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麟豆♡不ml就不能出去的房间

⚠ooc


⚠流水账,没逻辑


⚠其实也没有嗯嗯啊啊,挺纯情的

(因为就写了一点)


⚠我都打这么多预警了,不嗑请略过,不要ky

(冷cp好惨)



“喜欢。”姚麟冷不丁从口中蹦出了个词。


呃……和目前的状况相当不搭。


爱德华·艾尔利克警惕地往后一缩,直至碰到床头板。他敏锐地意识到已无路可退,强撑起气势:“你你你、我警告你,千万别过来啊!”


“事已至此,除了和我一起做,还有别的方法吗?”


姚麟语气无奈,像是在面对一个不乖的小孩:“这个房间用不了炼金术,凭我们两个人,是无法用蛮力脱离的。也只能照着上面说的做了。”


“可……”


“可什么?我们都是同性吗?没关系的,这里道具都很齐全,润滑好了是不会有痛感的。你再不说话,我直接当你说可以了啊。”


看着一脸平静地说着准备的麟,爱德华汗毛都竖起来了,为什么麟适应得会这么快啊!脑子快要爆炸了,本能和自尊又让自己无法答应。


“为什么我得是下位啊!”


“因为刚才猜拳你输了。”


“你出慢了!!”


“不要纠结那么多。来做吧——”


“…卑鄙!!!”


姚麟欺身压上爱德华,亲昵地亲了亲他的唇角。挂着和往日一样的微笑,却莫名让人觉得他心情很好。


“啊啊啊不要亲嘴,我的初吻!”尽管初夜都要没了。


“只是碰碰而已,激动什么。不要太抗拒啦,前戏做好了,进入会顺利很多的。”麟把人环在怀里,又亲了亲他光滑的额头。


进入。


爱德华身体一僵,完全无法想象。


姚麟自顾自说了下去:“喜欢,真的好喜欢……”


“爱德好可爱啊。生气的时候眼眶还会红红的,更想欺负狠了呢。”


姚麟挽起了爱德华一缕金发,细细嗅着:“为什么不反抗呢?明明可以的。”


爱德华忍不住咬牙切齿:“想倒是想,就是之前你闪得太快了,打不着啊!”而现在……软倒在别人怀里,却是毫无理由可言,连带着后半截语气虚心不少。


“爱德其实也不讨厌的吧。我会很温柔的。”


“……”


爱德华想现在就捂住这家伙的嘴。要做就做,少整这些子虚乌有的。


搞得自己整个人像是被烧起来了,对,一定是被气到的!!


tbc


虽然是tbc,但是肯定是没有后续的了


可以的话我会再发发麟豆小段子的


是只打cp tag就不会有人看到系列


南极圈,饿死啦!(落泪)

评论(1)
热度(33)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