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阮裴鬼屋一日游

⚠很OOC

⚠私设如山

⚠也不知道为什么裴总就答应小阮啦!


裴谦为了感谢(重音)阮光建经常背刺自己,就盛情邀请人去鬼屋玩。

看小阮进去前一副脸色发白,忙摆手推辞说自己胆小的样子,裴总心情更加愉悦,大发慈悲地选了多人项目,以便第一时间近距离看到对方狼狈的样子,事后还可以安(顺)抚(毛)一下。


鬼屋☆绝赞 二人世界☆LOVE♡


小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分贝超标)

裴总:哈哈哈哈哈哈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划掉)就这?就这??!…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     !(心 脏 骤 停)


完事了,阮光建扶着虚脱的裴谦出来,脸色红润,容光焕发。

“裴总,下次……”

“你还想有下次??!”

裴谦炸毛,甩开对方的手,结果腿软得差点摔倒,幸好被阮光建接到了。


小阮心里有点愧疚,又特别感动:裴总真是我的知己啊!!!知道我喜欢恐怖的东西,精心准备了这么多!!!!!今后与腾达合作必须更加努力才能报答这份恩情!!!!!!!!


————


一旁的员工:……早知道应该给裴总放点水了。

另一个吃瓜员工:(叹气)没办法,也是裴总一开始让我们全力以赴,有什么东西全给上了。(要放至少得放个太平洋)


——


想写的:嗯嗯啊啊♂

写出来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评论(21)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