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知乎体】在最好的年华遇到了最好的你

*第一次写知乎体请多见谅,睡前摸个小段子结果破千了……好吧我个辣鸡居然觉得这样挺厉害的
*终于记起了lof账号系列

【知乎体】和初恋一起走过来是什么感受?

匿名提问:总是看见许多人和初恋草草了结没有一个好的结局,就想问问有谁和初恋一起走过来是什么感受啊?

----------------------------

烈斩

谢邀。

我和J小姐也不能只说是初恋吧,两家父母关系都挺好的,当我遇见她的时候还是个小屁孩呢。括弧笑

那时候扯着我衣角叫姐姐倒是满乖巧的,和长大那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哦对了咱俩都是女生,以前还说要是一男一女就定娃娃亲,结果却也真的成了一对。

初恋的感觉就是那一瞬间的怦然心动吧。

高中的时候咱俩是同桌,下课她就趴在桌子上侧着头看我,特别喜欢偷偷拿笔戳我,虽然淘气但是是不会打扰到我写字的。一次她又戳我,我刻意板着脸看她,就瞅到她上扬着唇角小狐狸一样狡黠地盯着我,然后想来揪我头发,凑近来把下巴搁在我肩膀上,热气都可以吐到颈窝里了。我们也是玩得比较好的,当时我还用余光往旁边瞟了几眼,也是怕两个女孩子也会传绯闻哈。

不过事实证明我多想了,但是既然J都欺负到我身上自然也不能不闻不问了,当即往她咯吱窝里挠,是的,她怕痒。J拼命往旁边躲,无果,干脆整个头埋进我怀里笑着,颇有些鸵鸟逃避现实的意味,整个人颤抖着,因为姿势闷闷地笑道:“好好好我屈服在黑恶势力的淫威之下了。”

再接着我停了手,她撑着手起身,头发因为刚才的瞎闹蓬松了起来,几根发丝也翘起来了,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特别灿烂。这里插一句,J小姐的头发是小太阳一样耀眼的,她的人一向也如此。她笑完之后还是咧着嘴,龇着牙包括那颗小犬牙也一并露出来,又眨了眨眼睛,天蓝色的眼睛清透极了,甚至倒映出我自己的身影。那一刻我真的觉得那双眼睛亮如星辰。

这种心动的感觉我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尽管被亲朋好友反对,我们还是坚定地走了下来,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谁叫我喜欢你呢,J小姐。

---------暂封

——————————

回应314 赞2704

这么多回应还是挺意外的。

接着说下多数人想问的童年相处。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一个在别人面前大咧咧的女孩儿,在我面前却很听话。

要说什么就是小时候的那一次吧,她穿着件蓬蓬的白色小裙子,上面有着可爱的蕾丝,穿着擦得泽亮的黑色小皮鞋噔噔噔来找我,指着刘海上的蝴蝶结发箍认真问我好看吗。

真可爱。当时我就这样想的,现在还是。

说实话我们都不是爱穿裙子的那种女生,为了方便都穿T恤短裤,J会穿裙子打扮这么精致真的很意外。

接着她控制不住痴痴笑了起来,又一字一句跟我说要嫁给我当最好看的新娘。我并没有什么异样,只觉得是小孩子过家家的戏言,无奈地说好好好你最好看了……其实当时想说的是都是女孩子什么嫁不嫁的。

被J强制拉着拍了张照,不习惯做什么娇气的公主抱,但是是J怎么也不能拒绝啊。

那张照片现在一直挂在客厅,真是黑历史……不过她喜欢就好了。

我和J小姐会一直过下去的,幸幸福福,不让任何人操心。

在这也为了私心说一句吧,我的J小姐是最好的了,我喜欢她,是想和她同度余生的喜欢。

——————————封

回复364 赞2973

评论(4)
热度(38)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