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裘佣杰】奈布的自欺欺人书

*沙雕日记体,ooc预警,现pa

也许会有后续,比如说其他人的视角。

——
9.1

我好像恋爱了。

那个接待新生的学长好好看。

腿长肤白貌美……貌美好像不太对。不过颜值绝对爆表,长相精致但不娘气。

完了,我以前一直以为我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第一次知道我还能是个双。

他手好修长,腿也好长,声音也好听,笑起来特别好看……

等我意识到这样危险的想法时,我已经在小基佬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我懂,我被命运安排得明明白白。

我真的好后悔。

我一直以为接待大一新生的会是些糙汉子,我真没想到会遇到个长的像我未来媳妇儿的人,不然我铁定拿出和我前女朋友约会时打扮的劲来。

世界上要是有后悔药就好了。

唯一令我稍稍安心点的就是,我还稍微打扮了一下,不然我会考虑下一跳解千愁的。

美色误人。

我心跳得好快。

扑通、扑通。

如果我再风趣些,还会自嘲地想想:瞧,这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可是我控制住自己不再往下低着头,或者耳根子不再发红都是好的了。

天呐。

我的一见钟情对象,不会就因为这糟糕的第一印象对我好感度降了吧?

降没降我不知道,但是他人真的好好。

温和有礼。文艺点来说,就是从骨子里透出的温柔。

而且我要到了他的手机号,哦,这个“他”应该叫杰克了。

奈思!!!!

我已经看到美好的未来在向我招手了。

——
9.3

误打误撞和杰克报了相同的选修课。

就坐在他旁边。

他认真的样子可真帅。

当然,比起帅气当然是我更胜一筹了。

他负责貌美如花就好。(笑)

又聊了会,感觉我们关系更进一步了。

我jio得主要是我克服掉了见到喜欢的人就面红耳赤的坏习惯。

也交换了V信和企鹅的联系方式。

一直用企鹅联系的话,我们之间应该会有火苗,不过我的目标可是星辰大海……不对,是巨轮。

——
9.6

那个叫裘克的红发非主流怎么一直缠着我老婆。

绝对是情敌!!!!!!!

那副虎视眈眈的样子,我看着就来气!

可恶。

我老婆太好了,但是太好了也不好,老有这么多人觊觎。

啊。

也只有在日记里才能嚷嚷“我老婆”。

我明明都这么喜欢你了,你就不知道我的心意,哪怕一分一毫吗?

好吧,似乎确实不知道。

确定过眼神,是钢铁直男。

而且还是个湾仔码头……

——
9.17

今天奈布有追到他老婆吗?

——
9.18

没有。

tbc

评论(6)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