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龚大】只争朝暮

龚大带一点点的all大

——

“蜀三路你等等!我不好龙阳的!!!”

东方纤云看着龚常胜逐渐逼近,心中一急,连忙喊道。

“龚某也并不好龙阳,只是……只是心悦小云哥哥而已,无论小云哥哥是男是女。”龚常胜身形顿了顿,垂着眸子,语气中透着失落,活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

“蜀三路你等等!我不是gay啊!!!”

东方纤云看着龚常胜逐渐逼近,心中一急,连忙喊道。

“龚某也不是,只是……只是心悦小云哥哥而已,与小云哥哥的性别无关。”龚常胜身形顿了顿,垂着眸子,活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

要不是不是龚常胜几分钟前正是以这一副纯良的表情,把自己逼到墙角,东方纤云倒也是会心软几分。

“……”

没等到东方纤云回复,龚常胜也不气馁,食指挑起东方纤云的一缕长发至鼻翼下,闭着眼,似是轻嗅着。

“等这段时间的事情忙完后,小云哥哥可否与我一同外出,只是二人欣赏风光放松心情罢了,”龚常胜又补了句:“不会耽误小云哥哥多少时间的。”

东方纤云心中不知为何想起了一句话。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东方纤云嚅嗫了一下,千言万语都不知该从何说起。

那啥……这好像是自己第一次被人表白……

匮乏的情感生涯中突然被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兼“五好青年”这么深情地表白了,除了性别不太符合择偶标准,东方纤云发现还这没什么好挑剔的,对方颜好肤白腿长,甚至下面掏出来还比自己大……不是。

东方·(自认为)·钢铁直男·纤云表示性别果然还是一道不可跨越的巨大沟壑。

“听说小云哥哥想要在外面租房,不知龚某能否和小云哥哥合租呢?”

龚常胜转了个话题,而且正巧是东方纤云近日所在意的。

他并不想住宿舍,好不容易看到合意的房子,一个人住又太过奢侈,加之手头也并不是很宽裕。合租……也是他正想的。

啊,并没有什么好挑剔的。

只是一起散心……

龚常胜迫切的眼神是在过于明显,使得东方纤云拒绝都像是做了无比残忍的事情。

“蜀!三!路!你在这里干嘛呢!快给我从东方纤云身上起来!”

身姿飒爽的白发少年夺门而入,看见屋内的景象气得咬碎了一口银牙,恨不得拔剑就把压在自家大师兄那混账碎尸万段。

“八、八戒?”东方纤云看见印飞星时既是惊讶,又担忧起过不了多久就又得被八戒追着跑了……

吞掉本来就要吐出口的“好”字,东方纤云只得歉意地朝龚常胜笑笑:“蜀三路,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还是算了。”

“……好。”下次、下次定不会再让他人扰事了。

“那成!五五分行吧?”

东方纤云眼睛亮了亮,却错过了龚常胜微微勾起的唇角。

真好呢……小云哥哥。

就算只有合租的那段时光……足矣。

评论(5)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