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空楠】无题

齐木空助常常会想起自己的弟弟齐木楠雄。
自他出生那一天起,自己便被压了一头。
有了这样鲜明的对比,齐木空助面对他人的称赞只是微笑着道“过奖过奖”。
天才么,身为凡人的我并不是。我可爱的弟弟才是天才呢。

闭上眼,与楠雄相处的点点滴滴都浮现出来。其中自然也包括那说起来有些孩子气的比赛,每一场我都是记得清清楚楚。真是恶劣呢,连一场胜利的机会都不给我啊。
多年的渴求渐渐成了执念 ,在心里生了根。
想要打败他。想要看着那张向来平淡无波的扑克脸现出裂缝。想要他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
兴许是借着这样的理由,心安理得地调查着自己的弟弟。喜欢的事物是咖啡果冻,害怕的事物是虫子。渴望平凡,不想暴露自己的超能力……八名高中生无人岛遇难事件里,似乎也有楠雄。轻哼一声,才虎家的公子虽然把这件事情压了下去,自己稍一调查也有了些发现。不知这遇难事件与自家超能力者又有什么瓜葛。
——
等醒悟过来的时候,齐木空助不禁捏紧了手中的照片,又似是因照片上的粉发少年舒展着眉眼,一脸幸福地咀嚼着甜点的画面,而下意识放轻力度。
下意识关注着少年的生活,而越接触就越陷得深。犹如甜蜜的砒霜,明知不可尝还是沉浸于此。慢性毒药般腐蚀着自己的每一寸肌肤,体内跳动的心脏也像是为了那人而跳动,他的一举一动都可以牵扯着自己。
松开手,照片飘落到了地面,与满屋子各种角度拍摄的齐木楠雄的照片像是在嘲笑着什么。
捂着面低笑,这次也输给了楠雄你呢。
而且是场糟糕透顶、一开始就溃不成军的比赛啊。

——

是交换粮……!给要长草的lof发一发

评论
热度(120)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