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一个猫觉和自家铲屎官的段子

把备忘录里存的发一下

——

猫,是一种堪称神奇的物种。

就算犯错了事,讨好地用柔软的身子蹭着你小腿,无辜的圆眼睛垂下,“喵呜喵呜”地叫着,便能使人无端生了负罪感,着实是种种族天赋了。

毫无疑问,觉喵也有这种种族天赋。


王叹之家来了一位新成员,是只浑身雪白的小奶猫。堪堪手掌大小,能够放在手上玩耍的可爱的尺寸。

小奶猫很黏它的主人,常呆的地方是王叹之的身上。自从王叹之惊喜地发现小猫懂得去猫砂里排泄后,就允许小猫呆在自己肩上,又为了不让小猫受寒,经常把小猫放到脖颈间……虽然他之前也没怎么反对小猫无师自通地呆在自己身上。

小猫的毛毛茸茸的,新生的小猫好动,对整个世界都感到好奇,什么东西都会觉得新鲜,钻来钻去的,挨着王叹之的皮肤,经常让王叹之觉得痒痒的。时间久了,传来小猫的温度才让王叹之觉得安心,小猫离了片刻都会感到着急,生怕小猫离开自己视线。

王叹之看着自己的猫咪真是越看越觉得哪一处都好,捧起来放到脸颊边蹭了蹭,柔软的触感令他满足地叹息了一声。

可惜的是他现在都没给小猫想到一个满意的名字。

他回过头,向坐在沙发上的包大人问道:“你不觉得它很可爱吗?”

包大人呵呵一笑:“不觉……”得。还有,这么多天你名字都没定,你这幅给儿子取名字的样子是闹哪样啊?就算是给自家儿子取名字也不用这么讲究吧!我看这猫在你眼中哪里都可爱,完全是美的化身了,你干脆取名叫维纳斯吧……

“不觉!这可以当一个名字了。遇到不觉之前我从来不觉得猫有多可爱,也不觉得毛茸茸的生物有什么好的,更不觉得猫控有什么好控的……!”

可怜包大人的话被毫不留情地打断了,罪魁祸首还兴致冲冲的,俨然把包大人随口而出的话当成了小奶猫的名字。

不觉伸长小脑袋“喵喵”了两声,眼睛睁得更大更圆了,不知道是认同还是反对。

王叹之转过头来,连眉梢带上喜意,一会儿叫着“缘分”“缘分”,一会儿又重复着“不觉”,像是在反复咀嚼这个名字。

不觉身为一只高贵冷艳的猫,内心OS自然也是高冷如一:呵,愚蠢的人类。别摆出这幅傻样,离我远点。

想把自家铲屎官推开的爪子,在执行的时候只是轻轻按了按王叹之的脸颊。又持着“打一棒子给一甜枣”的理论,头靠了过去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舔王叹之的嘴角。

似乎连不觉本喵一开始讨好主人给自己争取个好伙食的想法已经开始变质了,自甘一点点陷进了名为王叹之的泥潭里。

这两个举动都让王叹之情绪升到了极点,想要用力搂紧不觉,却又害怕弄疼了小奶猫,下意识放轻了力道:“不觉,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包大人已经彻底放弃抵抗了,瞄了眼这一人一猫,又将视线放回到了电视上。

很显然,这一人一猫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呢。

tbc

——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想进化(?)成段子写手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