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我就看看你lof删了没

文手调查问卷
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这里是1号选手一颜颜!次饭碎觉不填坑!
我身旁的是2号选手程阅阅!次饭睡觉就开坑!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温油好相处小姐姐!萌妹外表下是想犯♂罪的心(数数删删刚好十九字)

Q3 你最喜欢写些什么东西呢?
傻白甜小段子!
像是一个有着温煦的阳光的悠闲下午,过往的不愉快和那些想要嵌入灵魂珍藏的美好记忆都不必在乎,遥远的未来也不必多想,两个人世界只剩下了彼此,被对方闪闪发光的灵魂相互吸引(闭嘴,就是个,傻白甜,啊)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封不觉扯着嘴角露出了个笑容,不管因为刚才对方粗暴的吻唇瓣已经被咬出了血,就算被人逼到墙角两手都被抓住手腕,仍然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大医生,你就没随身带着A抑制剂吗?随便抓个O来你良心就不会痛吗?”眸子在黑暗中明亮依旧。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都喜欢……要是有个完结或者一发完的我肯定能选出最喜欢qaq
情节就,反转pa小叹觉锅嘲讽小叹那?(诶)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文风——!?反正就4,很吸引我(:3▒▒▒▏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我现在都没真正看过她滴真车!!!!!!!!!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封不觉生病了。
王叹之第一时间赶到时,就看到明明只是个发烧,看架势都能搞成绝症的觉哥。
“我最后的愿望…就是…照顾好……我的猫……”
封不觉双目含泪,哑着嗓子艰难地伸手朝向床边的王叹之,还真像临死前的遗嘱,真是雨龙看了沉默迹部听了流泪。
然后就双眼一闭,很安心地打算睡了。
*
封不觉再次睁开眼是,已经晚上了。
王叹之就在床对面玩儿手机,见他醒了眼中带着喜意,把床头柜放好的水杯递给他。
水还是温热的,对于一个脑袋晕晕沉沉的发烧者是很适宜的,而这样的水温,就像掐着他醒来的时间一样。
王叹之看见封不觉嘴唇动了动:“……”恰好窗外放起了烟花,盖过了封不觉的小声嘀咕,各种颜色绚烂地绽开,暖橙的微黄的明红的幽紫的,夹在一起形成了各种层次,照亮了整个天空。
他这才想起来已经到了下一年,等着烟花放完后道:“新年快乐。觉哥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
封不觉轻笑着。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觉哥?”
↑叹滴话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小王叹之今天穿的并不算厚,他将那件厚厚的外套换成了一件鲜红色的披风,脸颊红扑扑的。
明亮的光线因着冷空气,并不会感受到温暖,它只是静静地照着漂浮在空气中的尘埃。十岁的小男孩扶着冰冷的梯子,寒冬中这久未经人使用过的梯子自然是如冰块般冰凉,可不得已,他还是得一点点艰难地爬上去。
是了,他得赶在封不觉来到农舍中就爬到上层去,在封不觉逗弄他那匹枣红色的小马驹前,王叹之就得在约莫一米五的地方跳下去,那时清晨的朝阳会被把他照的闪闪发光,就像一个真正的、可以自由飞翔的超人一样!
这时,他就可以向封不觉说出那句生日快乐了,他心想,这一定是个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
我觉得……就是差不多(小星星♢▽♢)
然后就被打了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叹封!甜甜的带着生活气息的故事w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可以试试!5000+飙速车我就(突然怂)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emmmm没什么很怕又必须出现的的吧
如果要说大概就是一些西方pa中的服饰环境称呼和一些paro中的细节写错或者不会写就会很纠结,迟早查资料查秃(也没有变强)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不会!我相信程阅阅´∀`大舌头狂甩她嘴唇

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没:P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我感觉没什么好煽情的吧_(:D)∠)_
all封群看到游戏文件夹截图,很熟悉的gg画风,就公屏→私信问游戏名,聊到前女友上面在真一辈子相处上还是现女友上达成了共同意见!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
我我我忘了知音体怎么说了QAQ
《吃饭睡觉开新坑,互勉互励的开坑不填二人组》?(哇靠这都什么鬼)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写作开开心心!码文不卡
生活越来越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卷
哇这个……算了吧? @七怪谈

评论(3)
热度(10)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