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睡前故事

cp all封
小甜饼就是要爽嘛,原著属于三渣,bug属于我
——
封不觉怕打雷。

对于他来说,这种正常的自然现象其实根本就没什么好怕的。

才怪。

尽管知道根本就不须惧怕这雷声,封不觉每次听到雷声还是脸色一白虎躯一震,简直成了生理现象。

这大概是跟晕车晕船晕机一样的不可抗力。

他这样想。

毕竟他可是封不觉啊。

不过这点有个坏现象。

也不知道是谁恶趣味地替封不觉加上了个打雷就会精神力down的BUFF。

还补了个「因为过于害怕会钻进离自己最近的人的怀里呦」的设定。

简直太可恶了。

封不觉这么想着的同时再一次钻进了小叹的怀中。

动作轻车熟路一气呵成。

就连王叹之自己也是一脸正常地搂紧了封不觉,安抚性质地轻轻拍了拍他的背:“乖。”

一旁的若雨小灵则是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这对狗男男。

外边雷声依旧。

“别管我,接着走啊。”封不觉抬起头来:“就区区打雷嘛,你们不接着下副本了?”

语气这么轻巧但是你的脸还是处于没缓过来的惨白,更主要的是你的反应这么剧烈完全不像「区区一个」啊喂!

[明明槽点满满不能吐出来还得下四人本哦.jpg]

很显然,封不觉这一点也带到了游戏当中。

而不知怎的他排的本也有挺大概率带上「雨夜中雷声轰鸣」、「晴空里突然一声响雷」又或是对战的玩家或npc有些也有关于雷点的技能让他有些苦恼。

因此也搞出了不少乌龙。

还好,他应该庆幸迹部和鸿鹄在决赛中没有当着观众的面除了宿敌之争,还讨论下「打雷时封不觉钻到怀里的次数是你多还是我多」——所以还真是得感谢下你们了哦。

也幸好他没有得知在遥远的秩序(并没有)的某个一米六也在争这个宿敌的名号。

不然他会更开心。[封不觉:满脸都写着开心.jpg]

当然有时候钻到某个个子比他还矮的秩序第一人怀里还是有些别扭的。

吞天鬼骁在知道他这个特征后也没说什么,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安静得可怕,然后揉了揉封不觉的头发。

挺软的。

但他是不会告诉封不觉的。

包括他在论坛上开马甲发帖询问过【疯不觉是不是暗恋吞天鬼骁?】

而关于封不觉是不是真的暗恋吞天鬼骁的事……

谁知道呢?

————
@七怪谈
>
话说回来你也没动过诶(:3▒▒▒▏
还是说
一起撸觉吧?

评论(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