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就是一个叹封梗

以前就有了,好像私戳过列表都小伙伴讲过,nehe两条线吧但是估计不会填
小叹结婚邀请觉哥当伴郎,觉哥前往的途中很狗血地被车撞了(ntm)
然后回到了前一天零点,发现日历不对劲,小叹打电话过来的时候询问了一些事情,已经确定回到了前一天
心情复杂地度过这一天,抱着之前应该是做梦的想法睡下
醒来时发现在车祸的前天零点再次惊醒,通过自己的方法得出不是在做梦
不小心湿手碰到网线电死,到这一天的昨天
得知自己正常度过一天/死亡后回到前一天零点,但不知道怎样正常地过完今天到明天
事情和之前经历得也差不多,例如排剧本不管单人团队剧本都是一样
中间应该还有很长很长一段但是我脑容量不够凑字数不出来的剧情
车祸后就是枯燥的生活,觉哥的性格自然也不会做出一些一时之快但需要付出代价(杀人放火  用积蓄过一天奢侈的生活,反正到下一天还是昨天)
直到有一次觉哥不小心嘴擦过了小叹的脸(扭头蹭到的那种),他发现自己能看倒小叹对自己的好感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脑中还有一条朦朦胧胧的指令
【成功攻略  王叹之   就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

哦这篇是觉哥单箭头小叹来着

小叹现在和小骨头交往,觉哥对于自己的发小也不可能一下饿虎扑食的强上,就算好感涨了点也会回到上一天

ne觉哥就这样过着乏味的生活,一直到少年时期上学路上,一天小叹朝他挥挥手喊觉哥时,他发现,大概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小叹

至于会不会到婴儿时期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就算有我也不会写到那)

he就是觉哥时不时对小叹做些小暧昧动作,也不抱希望但是好感莫名蹭蹭涨了
到昨天还有的那种
终于一天好感满了,觉哥调侃地问一句:你觉得小灵怎么样啊(那时叹灵还没确定关系)
小叹认真地说我更喜欢你

————————————

小叹的话可能有个番外,模模糊糊有未来觉哥队自己带有小暧昧的动作,以为在做梦,但是自己有这个那个的现象,简而言之做雄性春梦时会有的反应
一开始是红着脸不敢面对自己的发小,后来习以为常了

甚至

还想日日一脸欠日的觉哥哦(。)

——————————————————
我不知道当初怎么打字的也不想找当初的记录了
很多bugbug一时爽一时爽
看完了话还get到萌点的话感谢你吧(没人看的你放心)
排版乱语言糙

啊,我作业还没写完呢……
太太更新了我吃粮去了(够)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