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文绑@程阅阅
啾啾她☆

swing

【瑞金】让格瑞穿女装的概率有多大?

好像、大概也许是要艾特下?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01
在一个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日子,金像平时一样翻着论坛的水帖。
【凹凸世界论坛】
【让格瑞穿女装的概率有多大?】
RT
凹凸系列之让XX穿女装系列第二弹
其它请走链接○
http://www.nvzhuangshanmaihejin.com/

http://www.nvzhuangshanmaiheleishi.com/
……
“咦这个帖子…很有想法啊!”
金扫了眼底下的回帖,全都是LZ你想多了,不存在的回复。
就在这个时候,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要让这个无限接近于0%的事情发生,把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
就这样,金开始了他的奋斗。

02
比如说又在一个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日子,金凭着自己不懈的努力得到了和格瑞同居一天的机会。
接着,金便邪恶地趁着格瑞去洗澡时,把格瑞准备的衣服藏好,在之前的地方摆上了一打女式睡衣。
之后,只要等格瑞出来就好了。
迫于无奈的格瑞一定会穿上女装的www
抱着这样想法的金一脸笑容地抱住了那打女式睡衣,仿佛看到了之后计划成功的画面,直至被身后格瑞的阴影遮住,并被他用「原来你居然有这种癖好」的眼神注视着。
“我衣服呢?”
不知道是不是金的错觉,格瑞的语气有些冷。
金缓缓转过身来,准备好的女装也因为震惊掉在了地上。
本想打着哈哈敷衍过去的金,看着虽是少年格瑞露出因为锻炼很是雄厚的男人的资本愣住了…对就是胸肌腹肌和人鱼线,视线稍稍往下移,下身果然被一块洁白的浴巾裹住了。
等等,这样的话不是就还可以拿其它衣服嘛……
“唉,你喜欢就拿去吧,我自己再拿其它衣服。”格瑞叹了口气,转身奔向自己卧室,到门口又回过头来:“你有这种癖好…就别在别人面前展露了。”
金一时被噎住了,无奈地接受了这次计划失败。
「我怕不是个傻子吧。」
金如是想。

03
就这样,金和格瑞进入了一种诡异的斗智斗勇状态。
虽然只有金单方面的行动。
金觉得自己从未觉得格瑞的智商有如此之高。

04
直到有一天,金找到了紫堂幻和他促膝长谈。
“哈,紫堂幻…唔,我说啊,你愿意穿女装吗?”
“诶诶,金,你不会是想……啊,如果啊,真有一天的话我当然不想穿啦,因为果然还是太羞耻了吧!什么,这就走了?别啊,这才多久……”
“谢谢你啦——”
金顾不得太多,只想急忙离开,边说边跑,连紫堂幻的话都没有听完。
他明白了,原来不是他太蠢,也许是格瑞太聪明…不是不是,是格瑞宁愿以别的方式来做,也放不下羞耻心穿女装!
金决定改变策略。

05
金不打算直接说。
他打算喝了酒再说。
并不是因为他怂。从计谋上来讲,「酒后吐真言」这一点可以让格瑞就算拒绝看到他那么诚恳的请求也会委婉许多,说不定心一软就答应了呢。
而且他也不需要真喝醉,只要沾点酒,装醉就行。
……
只不过金打娘胎里生下来,十五年里
从未碰过酒。
更不知道自己居然也是个“滴酒醉”的类型。

06
格瑞在小队的聚会里,差不多得说是先逃出来的。
草草喝完自己点的牛奶便从包厢里出去了,刚去厕所准备洗把脸清醒下,就碰巧看到了金。
“格、格瑞!嘿嘿!”
金本来扶着墙,看见格瑞眼睛一亮,步子都走不直,摇摇晃晃地走过去想打个招呼,一个不小心没站稳就扑倒了格瑞怀里。
“喝醉了?”
格瑞蹙眉,怀中的人有种淡淡的酒味,加上路都走不稳就可以轻易得出这个结论。
“话可不能这么说,我可没醉…不不不,格瑞说的最对了,我醉啦!”金一使劲,从格瑞身上撑起来,怀中失去面前人温度的格瑞心中有些莫名的异样,看着金双手张开比划的样子也不再在意了。
金踮起脚,猛地凑近格瑞,呼吸时温热的气息都能喷到格瑞脸上。
“唔,既然我醉啦,就对你说些掏心肺腑的话?这样说没错吧?咳咳,可以的话能给我穿次女装吗?如果可以的话就好了呢……”
说到最后竟有几分失落。
格瑞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喝醉说话间非但没有酒气熏天的感觉,声音大概是因为点歌时也凑热闹吼了几嗓子有些哑,但咬字像没睡醒一样还软软的,软软糯糯,有种奶甜味。
吃起来大概是甜甜软软的。
“行行行,都依你了。”
听了这话金就像得了什么保证书,笑得眉眼弯弯,狡黠得像只调皮的小狐狸。
“那就说定啦——”
说完眯缝着眼,困极了的样子,下一秒整个身子都软了下来,就在倒下之际多亏格瑞眼疾手快接住了。
为了照顾好睡着了的金格瑞这次也是公主抱了,却有种「果然又是公主抱」的感觉。
“果然是受到那个笨蛋传染了啊…”

07
格瑞直接把金拐…不是,是带回了家。
也是为了自己的某个承诺。
在安置金后格瑞本来准备换上女装,却发现自己身为一个男生根本不会有这些东西的时候,却在衣柜一处发现了各种小裙子。
毫无疑问,这是金放的。
不过这次就不追究了,在实现「穿女装」后可得把这些东西都收拾掉。
这么想着,格瑞已经把裤子脱掉,换上了一件随手挑的短裙。

09
格瑞穿上羞耻的小裙子后也不去照镜子,这无疑会让羞耻度UP。
穿上小裙子后格瑞就直接去叫金了,虽然不想打扰熟睡的金,但是还是快刀斩乱麻比较好。
“金。金。金……”
格瑞还真是没有叫人起床的经验,整个就是面无表情地喊着对方的名字,就连语气都没有一点变化。
不过好在金还是醒了。
就醒了一下。
因为揉揉眼睛看了下女装格瑞的金只是嘟嚷着,“这个梦可真好啊”,之后便倒头大睡。

10
金是睡了。
可格瑞还不想睡。
他觉得自己满足了金的一个愿望,金也理应满足自己的一个愿望。
更别提刚才还在衣柜里发现了有趣的东西。

11
之后格瑞把金干了个爽。

12
啊这里是全年龄向文章。
11不存在的。
想上车的各位上车请按1。
跳车请按2。
虽然根本就没有车。
正确剧情请跳到13

13
金做了一个美梦。
他梦到格瑞穿上了女装,成为了女装大佬。
他笑着醒来,却发现自己的衣服有些硌人。
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这裙子,不就是前几天他塞格瑞衣柜里的女仆装吗?
…………………………
……格瑞?

14
【凹凸论坛】
【让金穿女装的概率有多大?】
RT

………………
…………
……

【匿名】
【因人而异。
我觉得以我来说的话,概率是100%】

题外话——
艾特我的小宝贝嘿嘿(不是) @熙茗

评论(10)
热度(150)

© sw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