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灵茂的小段子,请注意避雷

CP灵茂,不吃的请避雷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




























「灵幻新隆还记得三年前与影山茂夫的第一次相遇。
在灵幻相谈所无所事事的他,发现了那时候长得才及自己胸膛处的茂夫。
茂夫还背着书包,整个人小小的,又是白白净净,像是个瓷娃娃,十足乖巧。
说实话影山茂夫并没有多么精致的五官,单单挑出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平凡到了极点,组合起来却很是耐看。
不过这样的茂夫也如他的名字一般,在别人眼里也只是个实实在在的“龙套”,就连第二眼帅哥都称不上。
小茂夫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只是一字一句认真说着自己的故事。
灵幻那个时候差点笑出声,他觉得这看上去木讷的孩子倒是很有趣,想象力丰富得可以去当作家了。
这么想着,他伸出手揉了揉小茂夫的头,像是平常一样忽悠这个想象力丰富的孩子。
不过影山茂夫并不是想象力丰富。不然这样的话他和灵幻也只不过是人生的过客而已。
灵幻新隆很庆幸,自己遇到了这么普通,却也这么特殊的影山茂夫。
他是独一无二的。
是任何一个人也无法取代的存在。」

评论
热度(47)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