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偷偷的一个文评(。)

很喜欢太太的这篇律茂,简称《希望》吧。

文中的律对茂夫的感情就像黑暗中埋下的一颗种子,隐秘的心思被厚重的土壤掩盖着,不想却控制不住地朝着自己生命中的光,也就是茂夫,被他吸引着。

就想上瘾了一样。

《希望》的一开始是茂夫得知律有喜欢的人了,然而茂夫并不知道律喜欢的人就是自己。

当然律也不可能想让茂夫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如果说小时候律对茂夫超能力的羡慕和惧意埋下了这颗种子,那么之后的相处就让这颗种子生根发芽,在律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成长到了不可遏制的境界。就像文中写的那样,律就像个容器,内里盛满了这份扭曲的感情。

之后律差点破壳的行为让茂夫很是抱歉,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也很少交心了。茂夫本想趁着次日给律送便当的时候道歉,却看到被众人簇拥着的茂夫,让他意识到了两人之间巨大的沟壑——他和律本就是两个不同的存在。

茂夫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情绪,只是把那份心情当做兄弟之间的感情,在说完对不起的时候就跑走了,之后去师匠那,也是师匠开导了茂夫。

血缘关系吸引着他们,却也束缚了他们,它把超脱兄弟之间的那份爱定义为背德之爱,也就是违背了道德和不被世人所接受的,可若是二人不去正视这份感情,很有可能,那在长大之后,却又是这份血缘关系将他们牵扯到一起。

好在他们没有放弃,双方都在以对方为目标前进。律是茂夫的骄傲,曾经的律也羡慕过茂夫的超能力。这才有了后面的发展,不至于让这份感情有始无终。

至于开始说的像上瘾了一样和《希望》的名字我都可以做一番阅读理解(bushi):茂夫对律的亲密导致了律内心抱有着「哥哥可能喜欢着我」的想法,再加上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就算这只是可能性极小的如果,律也愿意放手一搏。就像吸毒者对海洛因,茂夫就是律不可失去的事物,如果硬生生拔掉律对茂夫的感情,那在另一种意义上也无疑剥夺了律生存的意义。

文中的小甜饼大把地有啊!虽然是律茂的日常相处,字字句句似乎都能体会到他们之间的感情。不过这里也不举例啦。

翻了一下似乎也写了一点东西,不过感觉还有好多想写的没写出来……所以这里再叨叨几句好了。

特别喜欢太太细腻的笔触下描绘的律茂二人,就像电影一样,一幕幕划过眼前。

我是听着太太安利的音乐看文,以及写下这篇不成东西的文评,太太如果也是玩网易云的我想粉你……音乐真的很好听!秒点小红心收藏下载。

其实太太太太叫着也是有点gay尬的,如果不介意的话这里想勾搭太太,请问怎么称呼啊这里秀一/一颜。我还想和太太扩列嗷。

而且太太图文都很好啊!水彩的上色太棒了!!就是,太好看了吧这种!

——————————————

强忍着嚷嚷给太太打call啊啊啊啊啊真棒好好吃骨科大法好写完了文评,之前没有评论别介意啊这种。

然后《希望》请务必he啊!虽然肯定也会啦。最近的更新里mob小天使开窍了真是太好了!

还有就是求眼熟!

@直到我的尸骸上也长满你爱的鲜花

悄悄艾特!

评论(3)
热度(15)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