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网易爸爸!!我爱你啊!!!!!!!!!!
我这个小辣鸡居然在阴界之门来到五十轮!!!!!!就算每次抽卡只有r我也相信玄学了啊啊啊啊啊啊!!!!!!!!!!
全篇感叹号系列,向茨木爸爸和小小黑比个哈特,我爱他们
虽然是上周的事,但是还是很开心!
把今天码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瑞金文放上去!
(网易是对十级大佬特别友好吗…现在我这个号每次网都挺卡的,啊,十级大佬,不存在的,反正我又不是……)

评论
热度(9)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