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瑞金/凹凸世界】☆无法理解的大人世界☆

小小金:???

「全程报社心理(你)

rad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翻译也是啊哈哈哈哈哈

梗来自日推的《压岁钱大战》

小小金是瑞金的孩子x别在意细节哈哈哈」

——据说每个人小时候,父母说的替你保管压岁钱都是世间最大的谎言。

小小金表示害怕。

[小小金墙角式害怕.jng]

因为他的母亲正搂住自己的脖子,一副哥俩好的样子笑着说:“唔,今年的压岁钱果然还是替你保管了。没意见吧?”

去他喵的没意见!劳资长这么大了,青春期正是要花钱的时候啊!

“不要被周围的人骗钱了,果然还是由我们保管比较好。”格瑞本来是瘫在沙发上,头仰着对天花板发呆,现在也帮着金说了一句。

小小金一脸震惊。

父亲大人…也居然……

金松开了手,不自觉绕着围裙上的花边玩,趁着这时候补刀一句:“哈哈,你爸爸说的是呢。你很快就会花掉的,这样也太可惜了嘛——”

小小金表示很愤怒。

现在的小小金就像一只愤怒的小鸟,把拦在自己取得压岁钱路上的人,不管是父亲大人还是母亲大人都要“biu”地撞飞。

“哈,我说啊,”小小金想起了自己的好友甄德螺丝平时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样子,努力模仿着,四五度角看天花板,手插进发间抚着头皮,压低了声线:“我都十五岁了,就不用把我还当成小孩子吧。而且这些钱我也有自己的用途,比如说去演唱会、约会、买自行车、打扮和给妹妹准备些礼物什么的。”

小小金又想起了父母总是给妹妹淦全部的零花钱,吃枣药丸这个家,重女轻男!

金看着小小金,因为惊讶微张着嘴,天蓝色的眸子充满了不理解:“小小金,我以为你……”

“劳资现在彻底长大了,是时候还给我了吧!”小小金打断了金的话,想起自己只要一鼓作气击溃敌军就好了,拥有关键性的证据就更有优势了:“可是我完全被你们两个骗了!”

对了、证据……证据!

“哼哼,上次让我拿的那个箱子,其实呢,是妈妈的裙子对吧?”

小小金敛了敛眸子,不知何时已经拿出了手机,上面定格的画面正是拆开的快递中规规矩矩叠好的裙子。

“妈妈为什么买了条花裙子呢,看起来特别花哨甚至有些羞耻的款式,”小小金扯了扯唇角:“那不是我的压岁钱么?”

格瑞和金都难得的沉默了。

“还有这个!爸爸买了新的高尔夫球杆,而且听说球也打得好了……那特喵不是劳资的压岁钱吗???”

小小金又调出一张照片,正是草坪上,格瑞目光专注,拿着球拍弯腰准备的样子,旁边是金拿着打call棒替他加油。

金捂着脸,羞耻度UP,就连反驳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孩子长大了,真是不好管啊。刚才在旁边装咸鱼的格瑞起身,深呼吸了一口气,一根一根掰开金捂在脸上的手指,让金直视着自己,便吻了上去。

对着小小金不可思议的眼神,格瑞表情没有一丝变化,分开时还连着一条银丝。末了,他握着金的手,带着笑意开口:“这就是我的回复。嗯,有意见?你就该多学学你妹妹。”

今天叛逆期的小小金还是没能要回自己的压岁钱呢。

而在一旁的房间的淦,则翻着手中的瑞金同人本,表示很是开心。

番外:

“这样对小小金不好吧……他还是个孩子。”

正因为还是个孩子,所以不要放过他。

这句话格瑞还是没有说出去。

评论(8)
热度(59)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