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瑞金 凹凸】恶意Ⅰ

*西欧pa
*不是心机金,不是心机金,不是心机金,Ⅰ太多格瑞的有色眼镜,请牢记金是天使!

-01-
格瑞从一开始就讨厌金。
他打心底眼里就不相信,有哪个孩子能从贫民窟长大还能保持这样的笑容?
“格瑞,过来。瞧,这是你的弟弟。”
他的伯爵父亲拉着他的手,仍然严肃,对上金表情却柔和些许。
“嘿!你好呀,我是金!你叫格瑞吧?”
金发男孩儿把帽子扶正,朝他伸出了手,咧开嘴露出小犬牙,大大方方打着招呼。
格瑞嗤笑了一声,抽出了被父亲拉着的手,却没有跟金握手,而是敛了敛眸子,尽量不把其中的鄙夷之情全然显露出来。
跳梁小丑。
这是格瑞对金的第一印象。
当然,金对他什么印象格瑞就不知道了,他也不想知道。
金抿了抿唇,悬在半空中的手呆了半晌,最终失落地垂了下去,笑容也没那么明媚了。
“哦!格瑞,你在做什么?!十多年来的的礼仪你都全丢了吗!!!梅妮莎……”“叔…不,爸爸,我没事。格瑞……只是怕生吧。”
金扬起了笑容,先前的尴尬已看不见了,费力地为素不相识的格瑞辩解,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反正他应该知道这样也是讨不了一点好处……
格瑞内心突然很烦躁,他看不懂金的行为了。良好的管教让他没有在天鹅绒的地毯上,用擦得泽亮的小皮鞋鞋尖时不时点着,刚才的无礼实际上也是他刻意的。
金和秋是年少风流的父亲为家族“开枝散叶”得到的私生子。秋是金的姐姐,这次却没有来到祖宅。因为母亲幼年就去世了,父亲又不可以依靠,金全靠姐姐拉扯大,但是毕竟是贫民窟的人,生活能好到哪里去?再说贫民窟的黑暗面,可是只多不少,相信金也早已见识到了。父亲对逐渐长大的自己想必也是不满起来。脱离他掌控之中却在其它方面优秀到无可挑剔的儿子……就让他继承家业好了。父亲一定是这样想的吧。虽然妻室众多也没人为他诞下一儿一女,索性在民间找回了自己的血脉,年青时大名远扬的伯爵大人,就算年老了渗入到骨子里那几近病态的掌控欲还是没有消去,只不过这次还得祝愿他带回来的还真是个纯洁不闻世事的孩子……
从仆人的道途听说,就已经分析了不少信息的格瑞,早就对金的印象坏透了。
啊,是了。自己的伯爵父亲现在不就是好声好气地跟金讲话,这靠着他博来的好感不就是他想要的吗?
格瑞对金抱着的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我不舒服,先回房了。”格瑞到底还是补了句:“父亲大人。”
话音刚落,格瑞就“噔噔噔”踩着阶梯上了二楼回房去了。
说的正欢的两人顿了下来,金之前就蹩脚地朝格瑞那瞄了好几次,对格瑞这个沉默不插进话题的哥哥,心中有种莫名的滋味。
“这孩子……”还是伯爵先表态了,他无奈地看着格瑞的背影,叹气道:“格瑞哪方面都好,就是这一点不行!”语气中却是透着炫耀。
“这、这样吗……”金微点着头,又有些茫然。
“好了,金。待会会有仆人带你整理房间,别拘束,就当是自己家里。”
伯爵大人一锤定音,自顾自去了书房,若是要下半辈子过上相对安逸的生活,两个儿子现在的表现可让他头疼。

评论(6)
热度(44)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