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惊悚乐园/叹封】谣言

“我要说件很严肃的事情。”


封不觉瘫在沙发上,单手托腮叼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着。


“喂喂,这样真的一点威信力都没有啊……”王叹之坐在另一端虚着眼吐槽。


“给我放正经点。看见没,再不端正起来,我手中这打薯片就扔过来了啊。”不觉随意抓了把薯片,嚯嚯嚯的念念有词,一副作势真要扔的样子。


“觉哥你这是跟小灵学的…”小叹微微偏头,准确地接到了封不觉扔过来打算打断他的薯片,直接吞了下去,咀嚼完了还气定神闲地接着说完:“吗……”


封不觉吐出粉红色的棒棒糖,捂着心口,表情中俨然诉说着“自家儿子长大不认人了”,心痛地喃喃自语:“真不愧是王叹之,一个能把抛投薯片变成喂食play的男人……”


“话说……”王叹之神色一震,挺直了腰认真道:“这都快三百字了还没到正题啊。”


封不觉瞬间板着脸,语气低沉:“所以我要说的是…现在小区里都传着咱俩要去瑞士结婚呢。”


“哈?”王叹之微张着嘴顿时当机了。


呆了几秒,小叹摸着下巴,似乎接受了这样的设定,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好啊那就下周吧。”


“去他喵的下周啊!!!!“


觉哥炸毛了。


觉哥提起胸前的抱枕。


觉哥又放下了。


觉哥思索着要不要用抱枕来个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砸死眼前这个混蛋。


小叹看着因为深呼吸胸口起起伏伏的觉哥,笑了:”觉哥,是前天确认了关系的原因吧。“


标准的露出八颗白牙,特别苏,简直是高富帅撩妹必备技能,哦,不过王叹之撩的不是一心嫁人豪门的姑娘,而是封不觉。


孺子可教也啊…啊呸,小叹明明早知道的,还这个样子戏弄自己……


封不觉叹了口气,悲了个催地发现自家小叹越来越腹黑了。


”跟之前参加’我是写手‘一个尿性,还记得吗,房东刘大妈后来还以为咱要拍电影上大银幕去了,以后就是吃香的喝辣的,躺着赚钱那种。可是我不管那个外孙女有没有表演天分,这’顺手一帮‘的事我可办不到……“觉哥想起过往,少有的碎碎念起来,看来那件事对他影响还是挺大的。


”啊……“小叹突然拍了拍手,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谣言止于智者呗!“


封不觉停止了虐待手中柔软的抱枕,搭住了小叹伸过来的突兀的手,十指相扣,借着对方的力起身。


王叹之的手指格外修长,若不是游戏里的表现,可能谁都不知道这好看的手,竟蕴藏着惊人的爆发力。或许是因为医生的缘故,这双手也很稳、且有力,给人可以依靠的感受。白净的手上没有任何饰品,封不觉心中莫名地想着,如果上面戴着婚戒,兴许会更好。


以封不觉的智谋,是有千百种方法破了这本就不切实际的谣言。


不过,他选择了相信自己的恋人。


距离王叹之带着封不觉到刘大妈面前还有5分钟。


距离王叹之直白地当众和封不觉kiss还有6分钟。


距离小区的谣言破灭还有10分钟。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