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号
爬墙飞快
没有产出
混乱邪恶
all主角all
其实杂食党
差不多都能接受
快来找我玩!!!!!

o o c 至 死

别修仙了各位早睡啊

舔舔唇瓣,奶香味仍残留在口腔。


金这家伙…还挺细心的嘛。


回过神来已经到了金的房前,格瑞有些犹豫地推开房门,却不是想象中的睡颜。


还没睡啊……


格瑞也没开口,抱胸看着坐在床上玩手机的金。


金正盘着腿,略微抬起的腿因为身着浅灰色的短裤,露出了一小截白嫩的大腿,小巧的脚趾不经意间蜷缩着。熊猫款式的连帽衫上衣套在身上,随意将帽子扣在头上,探出几缕蓬松的金发。金咬着下唇,一只手握住手机,大拇指抵着屏幕操作,另一只手掩在嘴前,因困意惺忪着睡眼,无声地打了个哈欠,眼中显出一丝水雾,眼角带着泛红。接着低着头专注地盯着屏幕,海蓝色的眸子显出从未见过的认真。黑暗中被强光刺激着,因为长时间却适应了些许,但还是因为刺眼微眯着眼。


格瑞啧了声,此时金的面孔更多的呈现出一种苍白色,而非平日健康的红润,极漂亮的眸子更是有几分呆滞,格瑞心中也有了莫名的异样。


金突然抬眸朝门口望了眼,顿时被门前的人惊住了,被抓了个现行的尴尬让他禁不住抓紧了头上的帽子,揉搓着毛茸茸的熊猫耳朵,澄澈的眸子瞪得溜圆,像只受惊的小动物。


……好想戳戳。


格瑞想。


“格、格瑞!你怎么还没睡哈、哈哈…现在都很晚了……”金打着哈哈,扯下耳机,不敢直视此时的格瑞。


格瑞沉默着向前,眼中平静的深紫看不出其主人的思绪:“…早该睡了。”


比起一脸紧张向后退,直到碰到床头放弃抵抗葛优瘫的金,格瑞可以说是相当淡定了,趁着拿走手机的空当摸摸小手揩揩小油简直不要太熟练。


看到樱花树洋洋洒洒飘下粉红的花瓣,花花绿绿堪比《奇迹暖暖》的界面,格瑞顿了顿:“阴阳师?”


“对对对!这个游戏超好玩,别人安利我的,果然很棒吧你看……”金生无可恋的表情立刻又元气满满,双手合十着看向面无表情的格瑞,又鼓着腮帮子,双手摁在脸上揉面团一样搓着:“格瑞你说是不是……”


可金对格瑞的毫无反应有些忐忑,趁着他低头看屏幕时又做了个“略略略”的鬼脸。


格瑞看着二十多级的小号,暗自轻笑了声,递了回去,在金额上映上蜻蜓点水般地一吻:“晚安,别再肝了。明天我把自己的满级大号给你,随便玩。”


“诶…”金意识到了什么,又扑过去抱紧了格瑞:“啊啊啊格瑞我跟你说我最喜欢你了啊!”


…………


PS:


金还是咽下了那句我玩了一周好不容易集齐了所有ssr及sr式神,也爆出了好用的六星暴击速度,甚至过了魂十……


他不知道这对于玩到现在还没有任何ssr的格瑞来说,这是怎样一种冲击。


*前篇是金给格瑞买牛奶


(日常沉迷牛奶梗1/1)


*旧文,不要脸地归为了黑历史,格瑞没磨好别介意啊……


*yys有压级大佬的,六星狗子6得不得了。


对于我这种咸鱼来说把酒吞升六星就是人生目标了(现在退游了


PPS:


520快乐,感谢遇到了最好的你们(迟来的贺文)


评论(7)
热度(63)

© o o c 至 死 | Powered by LOFTER